手机看新闻

鼎尚金街主推商业及小户型住宅

来源:房天下 2016-09-26 00:00:00

[摘要] 鼎尚金街位于让胡路区世纪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繁华地段,与大庆一中、油田公司大厦、大庆城市广场、石油博物馆形成五朵“城市金花”。

推荐理由:地段好,配套齐全

项目简介:鼎尚金街位于让胡路区世纪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繁华地段,与大庆一中、油田公司大厦、大庆城市广场、石油博物馆形成五朵“城市金花”。在周边商业圈范围内十多个综合社区及油田公司、石油管理局等企事业机构,人口共约35万。占据天时、地利,拢聚万千人潮、商潮,成就大庆首席商业巨擘。  鼎尚金街———49400平米一站式Village体验时尚美食商街,以新潮的情景体验、舒适的服务体验、完善的运营管理,赋予商业全新的定义与财富属性,形成品牌荟萃的核心磁场,引领一座城市的潮流与财富方向。  

放眼,传统模式的商业综合体比比皆是,而经营火爆、受人追捧的商街却屈指可数。“Village”做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走在现有商业模式的前列。不论曾是北京的“三里屯Village”还是成都的“远洋太古里;Village”,都是各类客流的汇聚地、知名品牌的聚集区、财源滚滚的聚宝盆。  

鼎尚金街率先将“Village”引入大庆,全力打造集餐饮、休闲、购物、娱乐、时尚、文化为一体的风尚街区,成就一场别具一格的饕餮盛宴、一方别具新意的生活领地、一个缤纷荟萃的分享乐园。”购有所乐,投有所得”,让消费者与投资者直接受益,引领城市时尚生活进程,促进财富新一轮分配,加码城市和生活的双重动力。  鼎尚金街独创4D模式商街,率先将商业街景观与4D空间结合,让消费者品尝美食的同时,这里未来将成为社交、文化、旅游的体验场,打造承载梦想,享受快乐,遍地美食的多元化的主题商街,为大庆市民奉献上集视觉、听觉、感觉为一体的风尚盛宴。  休闲与犒赏味蕾相得益彰,文化创意与自然生态相辅相成;全方位新潮元素于此汇聚,打造前所未有的商业、艺文及休闲互动空间,展现充满活力和丰富多彩的生活国度,以其特有的生活理念和文化,引领时尚生活新潮流,汇聚火爆人气,乐享繁华锦簇。  蚨鼎以“蚨鼎同合作者共赢”为经营理念,以“坚持持续诚信与信誉一流服务”为服务宗旨,注重每一细节,志在抢做领跑大庆未来、改变生活商业的民营企业。如今,蚨鼎集团再造传奇,用全新的视野审视大庆商业格局,倾力打造大庆首席Village一站体验式购物商街。“领舞让胡路,辐射大庆”的商业新格局呼之欲出,期待与您共创一个全新的财富未来。

RDER-RIGHT: #fff 1px solid" width="325">

效果图

鼎尚金街基本信息
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让胡路
户型二居室(71.85㎡)一居室(61.08㎡)一居室(47.50㎡)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交房

动态:鼎尚金街位于让胡路区世纪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繁华地段,与大庆一中、油田公司大厦、大庆城市广场、石油博物馆形成五朵“城市金花”。目前营销中心已于7月16日开放,项目主推商业及小户型住宅,住宅面积在50-120平之间,开盘时间及价格优惠待定。(信息仅供参考,详询售楼处)

交通状况:106路、73路、78路、快7线到未来城站 31路、26路到新潮家私广场站 34路到大庆一中站

交通图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萨尔图
      • 高新区
      • 让胡路
      • 龙凤
      • 红岗
      • 大同区
      • 肇源县
      • 林甸县
      • 肇州
      •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1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
   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    价格变动

    开盘预告

    楼盘动态

    看房团

    立即订阅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